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掌聲熱烈,演員多次謝幕,觀眾仍然不願離開。來自藝術界等各界名流雅士,無不為神韻風采而傾倒。

瓦特羅特施奈德女士以前是威斯巴登州的莎茨劇院歌唱演員,她的先生在該劇院做舞蹈編排。她對神韻藝術家非凡的技藝和表現力感到驚嘆。「我覺得演出非常非常的出色,非常棒,美得像一個夢,像一個童話,色彩讓人心醉神迷。

「當幕布升起,當我看到第一副畫面的時候,我就深深地陶醉其中了,好像自己也飛起來了一樣。太好了,所有的節目都夢幻般的好,音樂,歌唱演員,二胡演奏家,所有的都很好,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就是非常的好,我很興奮,非常期待著下次的演出。」

柯裡斯提娜海斯女士是法蘭克福商業中心的高級主管,她從心裏發出對神韻的讚歎:「我特別喜歡這個(演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是一流水平的演出,有著深刻的內涵,真實的再現了(中華文化)。」舞蹈家通過他們的表情和動作向人們訴說歷史。人們根本無須通過語言就明白表演的內容,這實在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天然,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日人氣歌手:神韻歌唱家歌聲震撼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