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台北的演出,好評如潮。知名節目製作人何仲琳形容,神韻節目詮釋了追求理想的人是不會畏懼的,她被感動得多次掉淚,因而大力推薦。資深製作人陳君天則比喻,神韻演員基本功紮實,就像珍珠一樣可貴。

資深製作人何仲琳在影視傳播圈工作多年,這是她第一次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她說在觀賞神韻表演的過程中,讓她感動的直掉淚。

電視節目製作人何仲琳:「其實我在看神韻的過程當中,我落淚好幾次,我看震撼,和擋不住神的路」

何仲琳特別喜歡天幕的呈現,她極力推薦說,有誰內在還沒被激發的,趕快來看神韻吧。

電視節目製作人何仲琳:「她讓人可以跟佈景去結合,會讓人身歷其境,好像在說故事」

電視節目製作人何仲琳:「才花那麼一點點錢,可以看人家數十年的功力,我覺得真的是太划算了,而且可以激發你的內在,真的我過程中一直在起雞皮疙瘩,我發現一個殉道者或一個追求夢想理想的人,他不會畏懼,我在當下我會感動」

另一位資深電視製作人陳君天則稱讚,演員們像珍珠一樣可貴,

電視製作人陳君天:「穿著裡面每一個可愛的生命,他的律動很叫人感動,他們都是一顆顆珍珠一樣,非常的,非常的紮實,非常的有功力」

陳君天說,基本功對演員來說很枯燥,就像繪畫的素描一般,不過他認為,就是這最基本的東西,最打動觀眾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日大阪市議員讚神韻 令人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