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傳遞著中華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觀眾紛紛表示,晚會演出展現了不同民族的舞蹈與文化,令他們十分感動、回味無窮。

圓神出版社社長 簡志忠:「苗族的藏族的舞蹈,都能夠表現出當地民族的特色,整個編舞,整個演出,都非常的好,這一定是經過很長時期的練習,還有特別的一個目標的感召,我想才會有這麼完整的,美好的演出。」

資深演員,同時也是台灣藝術大學教授戲劇老師的劉華表示,對神韻藝術團仰慕已久。

台藝大戲劇系講師 劉華:「我看到了苗族的舞蹈,也看到了西藏蒙古的舞蹈,這是我們平常不容易看到的,今天他們的演員都特別的漂亮好看,我覺得一個音樂舞蹈就是讓人賞心悅目,要好看才能吸引人哪。」

從事樂器買賣經營多年的詹先生,幾乎是年年看神韻

勝利國際樂器有限公司總經理 詹永智:「看了真的是講不出來的欣喜,很感動,很棒,真的很棒!從頭到尾幾乎每一幕,那種舞蹈之美、身段之美,那個音樂澎湃的氣氛,真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何安弘 黃千峰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歌劇演員:演出美得像一個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