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到4月4日,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即將在台南一連演出六場,對於神韻四度造訪台南古城,看過神韻的台南市長許添財與教育處長王水文鼓勵台南鄉親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觀賞。

台南市長許添財表示,神韻所到之處都掀起熱潮,今年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到府城演出,盛況可期。

台南市長 許添財:「府城是人文薈萃,文化蘊含深厚的城市,神韻和府城的藝術結合在這裡發光發亮,必然會帶給大家一個不可思議的情境與境界,歡迎大家到府城觀賞神韻的精彩演出。」

台南市教育處處長王水文連著兩年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認為神韻把教忠教孝的中華文化充分表現,很適合學校老師來觀賞。

台南市教育處處長 王水文:「我覺得神韻,她是集合聲光,純熟的舞蹈技術的整體表現,在兩個多小時裡,可以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可以吸收得到,所以非常的適合我們的市民,尤其是從事教育的老師來看非常有幫助。」

內容涵蓋中華五千文明的《神韻晚會》即將第四度在台灣府城上演,對台南鄉親來說真的是別具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孫幗英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專欄作家稱神韻舞臺藝術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