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擔任台北市立國樂團及台灣省立交響樂團團長長兼指揮的台灣著名音樂指揮家陳澄雄,在看完神韻晚會後說,在現今動盪社會特別需要這樣的節目撫平人心,人們應該好好愛護好不容易承傳下來的中華文化

台灣著名的樂團指揮陳澄雄笑容滿面表示,神韻晚會撫慰人們的心靈。

著名音樂指揮家陳澄雄:「感觸很深,因為這樣的一個節目是很適合我們現在,特別是現在整個社會蠻動盪的時候,是需要有這樣子一種節目來撫平一般大眾的這種心。」

陳澄雄說由海外華人來組成這樣的藝術團體工程是很浩大的,而且很令人感動。

著名音樂指揮家陳澄雄:「還能夠醉心嚮往著我們自己的中華文化,其實我們有些人是要覺得很慚愧的。生長在這麼富裕的台灣,反而這種心愈來愈逐漸淡薄下去。所以我覺得這個節目在台灣各地來演出,我覺得是有一個正面的意義。」

陳澄雄認為所有華人都應該好好來珍惜這樣的中華文化。

著名音樂指揮家陳澄雄:「回憶起我們古時候,這個中華民族的人是怎麼從以前走過來到現在,那麼這一份的成績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我們所有的中華人大家能夠好好的去愛護她,去保護她。」

陳澄雄說,晚會中男高音歌唱家的音域很高,是目前世上少見的。他還表示,動態天幕與舞蹈的搭配天衣無縫,令他印象特別深刻。他說相信整場晚會感動了很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阜東陳美生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專欄作家稱神韻舞臺藝術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