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佈雷根茨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晚會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令佈雷根茨人深深陶醉,慕名而來的觀眾中不乏商業界精英。

奧地利著名週刊的發行人之一努斯堡墨爾先生從前對中國文化毫無瞭解,神韻晚會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陶醉。

奧地利著名週刊發行人努斯堡墨爾先生『今天晚會中有眾多演員,美麗的女舞蹈演員所呈現的東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會所力圖表達的,所力圖傳遞的資訊,在觀眾中得到很好的反響。』

喜愛亞洲文化的酒店經理呂埃格先生動員了幾位朋友一起從瑞士趕來觀賞神韻,他說晚會帶給他心靈的寧靜,他一定要再看一遍神韻。『(神韻晚會的)寧靜,音樂,晚會所表達的情感,與優雅的服裝,絢麗的色彩,還有演員們和演員們的舞蹈,以及他們表達的方式一起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整體。神韻帶給我寧靜與平和。』

新唐人記者天然朱娣奧地利佈雷根茨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撼動人心 歌唱家: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