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0號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登場,1千6百多張門票銷售一空。現場政商名流雲集,堪稱是藝文盛會,高雄市長陳菊也致贈賀詞。

記者所在的位置是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入口,現場佈置許多政商名流致贈的花籃賀詞,讓民眾感受到歡慶喜樂的氣氛。

高雄市長陳菊與高雄縣長楊秋興也紛紛發來賀詞,歡迎神韻藝術團到高雄市演出,為市民們帶來精彩絕倫的藝文饗宴。

神韻晚會高雄場執行長 鄭其美:「我們非常謝謝熱情的觀眾,文化中心三場的票場場爆滿,全部都賣完了。我們相信這一次神韻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能夠給觀眾朋友帶來整年的美好的回憶。」

晚上7點半當至德堂大幕升起,曼妙婉約的飛天仙子,輝煌壯麗的動態天幕,瞬間吸住全場觀眾目光,出神入化的舞蹈與驚豔連台的服飾,加上專屬樂團演奏,默契相得益彰,觀眾體驗宛如仙境般心靈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撼動人心 歌唱家: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