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關注神韻國際藝術團和樂團的消息。神韻國際藝術團和樂團結束了芝加哥的演出後,4月14日,在美國明尼蘇達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市的Northrop劇院上演了一場神韻晚會。一位退休的明大哲學教授表示,神韻將中共貼上封條的中國傳統文化重新展現出來。另一位剛剛從大陸來的高中生,在異鄉看到自己的文化,非常高興。

14日晚,明尼阿波利斯神韻晚會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

明大教授 約翰.比紹夫(John Bischof, Professor of UM):「我非常喜歡這台晚會。非常喜歡舞蹈,很美。將她們與明州分享。今晚我把帶個兩個女兒帶來了,她們第一次看。這是一個分享文化的好機會。」

公司經理 海德爾伯格女士(Ms. Heidelberg,Manager):「太棒了!美得激動人心,色彩、故事情節等都很棒。」

退休哲學教授 大衛.波伊爾(David Boyer,Retired Philosophy Professor):「每分鐘都令人享受。非常令人昇華。美不勝收。這台晚會的構思,我特別注意到了節目中對神佛的虔誠和自我完善。似乎很明顯,她融入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她清楚地再現了被中共貼上封條的中國傳統文化。」

波伊爾教授認為,神韻將中共貼上封條中國傳統文化重新展現出來。舞蹈和歌曲都融會了道家和佛家的思想,同時用小舞劇的表現方式也非常傳統。

退休哲學教授 大衛.波伊爾:「有三、四個節目都是陳述性的。通過視覺效果或歌聲來講故事。」

另外,晚會也吸引了剛剛從大陸來美的高中學生。

記者:「明尼阿波利斯的神韻晚會已落下帷幕,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下一站丹佛。」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楊曉玫 林沖 明尼阿波利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藝術學院院長:從神韻中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