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看看娛樂消息,國際音樂頻道舉行十大金曲票選結果公佈,小豬羅志祥和楊丞琳被認為最有人緣,獲頒為最佳人氣男女歌手,楊丞琳因為太感動了,現場還落下淚來。

每年最受娛樂界矚目的音樂飆榜,今天舉辦第一季季選公佈記者會,最佳人氣男女歌手,由小豬和楊丞琳拿下。

藝人 羅志祥:「你怎麼了?你感動的哭了是不是?」

藝人 楊丞琳:「對!很感動!」

藝人 羅志祥:「很感動!謝謝!」

小豬把楊丞琳逗得感動落淚!兩人在偶像劇的合作中培養出深厚友誼,這次一起得獎,特開心。

藝人 楊丞琳:「真的很開心能跟小豬一起得這個獎,因為我覺得這一方面是自己的獎,另一方面我覺得是他幫我得到這個獎,因為其中有一首歌曲是我們兩個一起唱的。」

藝人 羅志祥:「可以跟丞琳拍一部戲是一種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在音樂上面的成績又是可以,在同一個舞台上面領到同一個獎項,我覺得是更開心的一件事情!」

因為下週六馬上就要開演唱會,這次的得獎,也讓一直都很緊張的楊丞琳,稍鬆一口氣,

藝人 楊丞琳:「這是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非常的緊張,這幾天都睡不好,然後胃口也不好,好難得唷!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愛吃的人!」

十大華語金曲入選的有,羅志祥和楊丞琳合唱的「海派甜心」插曲「Inyoureyes」,卓文宣的「在你身邊」及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等歌曲。得獎名單將在17號下午公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方惠萱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美哉神韻 最豐盛的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