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在台中的演出後,接著來到在台灣的第八站,雲林縣。這是神韻藝術團首度蒞臨雲林,不僅引起轟動,也讓鄉親無比興奮,因為他們今年不用再舟車勞頓到台中看神韻了,請看來自雲林的報導。

雲林縣大部分地區位於台灣西部的嘉南平原上,以農漁產業聞名。雲林縣又被稱為武術的故鄉,布袋戲更是揚名海內外,是台灣保留傳統文化的樸實鄉鎮之一。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音樂廳啟用於1989年,有938個座位,舞台屬於鏡框式設計,任何座位都能看清舞台上的演出,舞台的觀賞視野被專家評為台灣前五名。

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四年來台灣巡迴演出,卻是首度到雲林,縣政府秘書長代表出國考察的蘇治芬縣長歡迎神韻

雲林縣政府秘書長 陳慶良:「今年特別邀請神韻藝術團到我們雲林縣來表演,總共要表演四個場次。透過藝術的表演能夠來提升我們的人類的道德。」

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豐富精神和內涵在全世界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和欣賞。去年,雲林縣長蘇治芬親自帶領一百多位音樂和美術老師到台中欣賞神韻晚會,還有神韻粉絲包了24部遊覽車直奔台中,就是為了一睹神韻風采。

今年,雲林鄉親不必再舟車勞頓,4月21到23號,您可以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音樂廳,盡情領略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美妙絕倫的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闕寶如 陳逸文 陳冠寰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精湛內涵讓觀眾深深溶入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