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尚義機場受濃霧影響,航班混亂,百名滯留高雄國際機場的大陸旅客,今天在航站通關處抗議,一度不讓旅客進入,所幸經協調後,已派機將大陸旅客載往金門。針對連日來大陸觀光客打導遊、打警察事件,觀光局說,會將動手打人的陸客姓名,通報海旅會處理。

金門機場關閉,一百多名大陸遊客,不滿行程遭延誤,在機場通關處抗議,一度不讓其他旅客通關。

之後一名大陸婦人的推車被拉走,婦人跌倒在地大哭,警察要上前扶起她,反倒被其他大陸客推一把。後來許多人上前把員警圍住,動手拉扯。雖然副分局長出面協調,不過場面仍難以控制。所幸後來天候恢復,金門機場開放,大陸旅客被安排搭機離台,衝突平息。

霧鎖金門,連日來多起大陸旅客衝突,禮拜二台中清泉崗機場發生陸客罷機;週四金門機場有陸客打導遊耳光,松山機場也有百位陸客不願離開,疏導到晚上九點多才化解。週五同樣場景還在金門和高雄小港兩地機場上演。

針對大陸觀光客打導遊、打警察事件,觀光局表示,已請台旅會將動手打人的旅客姓名通報海旅會,要求對方給予適當處理,特別是要求旅客不能再有打人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在文化之都德雷斯頓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