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歐巴馬在白宮接見2009世界冠軍紐約洋基隊,這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獲得的第27座桂冠,總教練喬拉帝特別緻贈歐巴馬一件洋基隊的簽名運動衫。

美國總統 歐巴馬:「大家好,歡迎來到白宮,恭喜大家獲得世界大賽冠軍。」

星期一,美國總統在白宮接見是2009年世界冠軍洋基隊,洋基綜教練吉拉迪(JoeGirardi)趁機展示象徵第27次冠軍的27號球衣。

洋基隊總教練 吉拉迪(JoeGirardi):「為了紀念我們的第27個世界冠軍,我們想送給您有全隊簽名的27號球衣。」

美國總統接見世界大賽冠軍似乎已經成為慣例,洋基隊長基特(DerekJeter)、鐵補普薩達(JorgePosada)、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Rivera)、佩提特(AndyPettitte)等人,都曾在2000年奪冠後,於隔年接受當時總統小布希(GeorgeW.Bush)的召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忍 編譯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神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