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4月25日對法輪功學員來說是特別的一天,原因是在1999年4月25日當天,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了中國北京府右街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的煉功權利與信仰自由,獲得了當時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接見與正面回應。然而在三個月後,中共卻出人意外的開始了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11年過去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及民間團體,在4‧25這天依舊透過平和的活動,呼籲各界結束中共的迫害,以下請看綜合報導。

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4月25日在奧克蘭中領館前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親身經歷「4.25」和平上訪的申娟介紹,學員去那裡有三個要求。

法輪功學員 申娟:「一個是釋放天津被抓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公開出版《轉法輪》」。

申娟強調法輪功學員非常和平理性,沒有阻礙交通。上萬人離去時,片紙不留。

而在加拿大溫哥華,當布萊德女士4月24日一大早來到唐人街時,偶遇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紀念425十一週年。布萊德為法輪功洪傳世界以及中國大陸學員遭到迫害的資訊深深吸引。

溫哥華市民 瑞他‧布萊德:「我受到很大的觸動,真是強大的能量。」

溫哥華市民 瑞他‧布萊德:「迫害不會長久的,是時候人們該覺醒了。」

英國方面,法輪大法學會的主席,彼德‧賈浩先生在新聞發佈會上揭露中共政權已經迫害死超過3300名已經被確認的法輪功學員,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隨著法輪功祥和的煉功音樂,在中共大使館對面動作整齊的煉功,莊嚴、平和、安靜是法輪功特有的抗議迫害方式。

在世界矚目的法輪功4.25和平請願活動11週年之際,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高陽市日山湖水公園舉行紀念活動,讓韓國市民們瞭解法輪功真相,以及4.25和平理性的反迫害精神。

在瞭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真相後,市民韓秀林說:希望在21世紀,不要再有對法輪功的鎮壓。法輪功對大家都好,不要鎮壓法輪功。」

四月二十四日,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都柏林,煉功的場面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很多人對中共利用和平上訪來構陷和迫害民眾表示難以置信。

「和平上訪是每個人的權利,我認為(中共)政府利用這個來傷害人民、構陷民眾,是非常錯誤的。」

丹麥法輪功學員,在4月25日上午十點來到中共領館門口,和平、理性的抗議中共對法輪功11年的迫害

下午法輪功學員又來到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紀念十一年前的「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呼喚正義良知。

寧靜、祥和的煉功場面向人們展示著法輪功真相,展示著「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訴求——有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

=========

各位觀眾,我們現在是在華盛頓DC的中共大使館前。今天,有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裡,以練功和燭光守夜的方式,紀念「四‧二五」十一週年。

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 陳冀君:「在這十一年裡,法輪功學員一直是秉承著「四‧二五」上訪和平理性的精神,向世界各國的政府和人民,講訴著法輪功的真相,大陸學員受迫害的真相,越來越多的人瞭解了法輪功、支持法輪功,像前不久美國眾議院以幾乎全票通過了605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他們立即停止迫害,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瞭解真相,相信很快會有一天,大陸的學員能夠從新獲得修煉真善忍的自由。」

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會繼續秉承「四‧二五」和平理性的精神,揭露大陸學員受迫害的真相,直至他們重獲煉功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西雅圖觀眾 「神韻一定要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