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網路戰具軍事經濟雙重威脅

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中國問題專家史劍道(DerekScissors)今天(週四)指出,中國駭客行動具有經濟面向,對於智慧財產權已經構成威脅,美國國防大學資訊戰教授庫爾(DanielKuehl)則說,網路軍事行動的特性就是難以區分「前線」與「後方」,也就是,敵人會在任何地方出現;然而,中共的目標之一,就在掌握更多的網路空間,面對高科技條件下的局部戰爭。

====

最近一週中國主要城市房產成交劇跌

從本月19日到25日,35個監測城市中有21個房產成交量比前一週劇跌,北京跌45%,上海跌38%,深圳跌64%,杭州跌幅最大,達72.5%。

====

日外相︰中共擴軍美軍駐留有必要

日本外相岡田克也二十七日點名中共軍力增強,致使美軍有繼續駐留的必要性。此外,針對中共批評日本自衛隊監控中國東海艦隊演習一事,岡田強硬表示,日本有權觀察中共軍艦在公海動向,並未違法。

====

年齡作假中國體操女團奧運銅牌取消

中國女子體操隊由於選手年齡作假,在2000年雪梨奧運會上所獲團體銅牌被取消,由美國取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小週末夜 親子同賞神韻樂天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