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受到房地產崩盤,以及世博利多出盡,再加上國際股市下跌影響,大陸股市普遍慘跌,20號上海綜合指數下跌31.87點,香港下跌33.15點,深圳AB股也下跌14至15點不等,投資人該如何看待?今天的焦點縱橫,仍舊請到中華經濟研究院吳惠林教授,來為您做深度解析。

主播:「吳教授您好,大陸股市因為內有打房危機外有歐洲債信疑慮,引發恐慌性拋售,創下八個月以來最大的跌幅,有專家評估,中國經濟成長在夏季後恐怕很難持續加溫,那麼請教您,您是怎麼來看下一階段的中國經濟走勢呢?」

中華經濟研究院吳惠林教授:

主播:「中共官方公佈一項數據,預測5、6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漲幅約3%,我們要怎麼來看中共官方公佈的這項數據?」

中華經濟研究院吳惠林教授:

主播:「好的,謝謝吳教授!」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著名歌唱家:神韻精彩絕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