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民黨和社民連五位新當選議員,星期三在立法會宣誓就職,社民連三位議員在宣誓時,要求廢除功能組別、2012雙普選及結束一黨專政。

重返議會的五位新當選議員,上午11點在立法會大會上輪流宣誓就職。社民連三位議員宣誓時各出奇招,重申廢除功能組別等訴求。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效忠中華人民、中華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他並在宣誓高喊口號。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結束一黨專政,權力歸於人民,追究屠殺責任,廢除功能組別、2012雙普選,不要秘密談判。」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多次警告,就職的社民連議員都沒有理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陳偉業:「五區公投、人民抬頭、選票起義、解放香港、廢除功能組別。」

黃毓民則以普通話宣誓。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黃毓民:五區公投、人民抬頭。

宣誓期間,部分民建聯和自由黨議員離開議事廳,以致一度不足法定人數而暫停會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布爾諾第三場再爆滿 演員六次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