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紀錄片「一閃一閃亮晶晶」本週末在桃園舉辦特映會,這部電影描述了來自四個自閉兒家庭的感人故事及心路歷程,在桃園縣政府與各界贊助推動下,希望社會大眾,對這些特殊的家庭能有更多的關懷與包容。

費時一年多的時間完成拍攝,曾獲柏林影展的最佳導演林正盛,將四個自閉兒家庭的感人故事一一紀錄下來。

導演林正盛:「他們感受這個世界,表達感情的方式很不一樣,那我希望藉著再來就以劇情片,來呈現他們的生命狀態,讓大家更能進入他們想像的世界裡面。」

桃園縣政府及社會各界合力推動,幫這部紀錄片搬上大螢幕,讓來自同樣家庭的民眾及所有人,都能去感受片中孩子及母親們的心路歷程。

四位小朋友其實與一般年紀的孩子一樣天真活潑,只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去陪伴。

觀眾:「所以我們教育這種孩子是很辛苦啦!跟一般的孩子不一樣,像別的唐氏症那些的孩子,他們的溝通還比較好,那這種孩子是要教很多遍,人家要教一遍我們要教幾百遍。」

桃園縣長吳志揚:「跟一般人不一樣的這些小孩子呢,他需要特別多的去諒解去體諒他們。」

桃園大坑國小校長:「只要我們有用心去給他們機會,每個人都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愛心、跟包容,多一點來自社會的這些溫暖與關懷,就是對這些孩子及家庭最大的幫忙。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吳樹枝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展演中華歷史 令人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