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總理溫家寶今天(28日)抵達韓國首都首爾,與韓國總統李明博舉行會談,但從會談的內容來看,中共對「天安」艦調查結果依舊抱持著不認可的立場。

今天是「天安」艦調查結果公佈後,韓中兩國間首次進行的首腦會談。就中共能否在此次首腦會談中表明立場,認可韓方對「天安艦」的調查結果,各方均表關注。

當天,溫家寶總理表示:「中國政府重視國際調查結果與各國對此的反應,同時會辨明真相,通過客觀公正的判斷,決定最終立場。」

溫家寶強調:「中國一直為維護韓半島的和平與穩定而努力,反對並譴責任何破壞和平與穩定的行為。」

這可以看作是,中共還未接納本月20日由國際聯合調查團發表的「天安艦」沉沒是朝鮮所為」這一調查結果。

會談前,韓美兩國高層領導人曾期待溫總理訪韓時,會在發言中認定「天安」艦調查結果。

之前,韓國政府曾向中方提議,若不能完全認定「天安」艦調查結果,中國可以自組調查團來韓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 韓國首爾綜和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看神韻的感動 是學習 也被洗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