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7月份將在高雄縣立體育場舉辦亞太賽區初賽,主辦單位在高雄縣政府舉辦活動記者會,包括頂級廚具贊助商和去年的銀獎得主都前來支持這個引領世界中華飲食潮流的廚技大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火力超強的光速爐能夠迅速調節爐溫,正是廚師烹飪不可缺少的法寶。

業者江承剛:「這個東西本身在台灣本地較少,在歐美國家五星級和六星級的大飯店才有在使用,因為配合到新唐人這個級數這麼高的賽事,所以我也很高興很感謝你們可以讓我們有這個機會來提供優秀的產品」。

連續兩年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在台灣高雄鳳山體育場舉辦,鳳山市長極力支持。

鳳山市長許智傑:「希望說把我們的精緻的美食可以推動到全世界其他各個不同的民族,讓他們體會到我們中華民族的優秀」。

食品業者陳讚宏:「我覺得真的新唐人電視臺對這方面的努力很好,真的是在台灣的企業,需要你們這些媒體當前鋒把我們帶出去,我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將於2010年7月24日至25日在台灣高雄縣立體育場舉辦。有志發揚中國傳統廚技的朋友們請把握參賽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施怡君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悉尼圓滿落幕 觀眾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