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八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為意大利文化古都都靈帶來了一場藝術水平高超,精神內涵深邃的演出。皮埃蒙特大區政府主席代表可斯塔女士稱讚美神韻晚會具有提升人精神境界的力量。

六月八日,都靈皇家劇院內響起一陣陣如雷般的掌聲。觀眾們經常在一個節目中就已經鼓掌數次,很多次主持人站在臺上等待觀眾的掌聲落下來時才能報下一個節目。演出結束時,觀眾們長時間起立鼓掌。

皮埃蒙特大區政府主席代表羅莎安娜可斯塔認為神韻晚會讓觀眾精神境界得到提升:「我很榮幸代表皮埃蒙特大區政府主席羅貝爾多‧科塔把他的問候和祝福帶給你們。因為這些演員通過舞蹈,觸動了觀眾的內心深處,通過顏色和整體協調的表現,傳送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讓觀眾的精神境界得到提升。」

她認為意大利觀眾對今天的神韻晚會反響很熱烈。

「這場演出讓觀眾非常感動,觀眾反應很熱烈,他們除了欣賞演出的藝術表現以外也很欣賞其內涵。我們知道意大利人很熱情,他們通過長時間的鼓掌表達了他們很投入和很清楚這場演出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孫芳、安琪意大利都靈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神韻水牛城首演盛況空前 政商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