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親善小姐選拔自2009年再度展開後,獲得社區熱烈響應及反響。籌備委員10日於洛杉磯台灣會館說明相關詳情,台灣會館董事長賴英慧、總召溫玉玲鼓勵台灣鄉親積極邀請符合條件的親友家人報名參加。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賴英慧指出,「期許臺美小姐有非常漂亮的外表,而且非常美麗的內涵,能真正代表我們臺美人做一個很好的親善大使」。

今年臺美親善小姐選拔邀請美姿美儀專家施雅婷擔任舞臺總監及培訓指導老師,美國華裔舞蹈協會會長陳西園擔任決賽開場秀的舞蹈老師,賴英慧表示:「這次我們要展現比去年更優質的選美,有一個比較專業的團隊來訓練參賽者」。

施雅婷表示,報名就是參賽的開始,培訓內容將有美姿、美儀、社交禮儀、化妝、走秀等,主要是訓練參賽者如何在舞臺上適當表現、展現自己的特色以及優雅氣質。

現任臺美親善小姐皇后蔡佳霖鼓勵臺美小姐參加,她表示在這一年收穫非常豐富,是成長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人生難得經驗。

今年預計選出20多位佳麗,獎項分為決選選出皇后一名、四名公主,也將選出最佳人緣小姐、最上鏡頭小姐、最有人氣小姐、最佳笑容小姐、最佳臺風小姐。

臺美親善小姐選拔,報名者需為1/4台灣血統、18歲以上單身,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紐約藝術團澳洲演出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