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蘭羅茲的第二場演出,觀眾掌聲不斷,場面熱烈,一位波蘭舞蹈藝術家對表現神話故事的節目情有獨鍾,覺得節目充滿了愛,令人感動。

馬可斯米林‧哈斯是波蘭著名舞蹈家,因而在波蘭家喻戶曉 。《劈山救母》這個節目給他的印象最深刻,令他感動。

馬可斯米林‧哈斯:「我覺得那個故事,一個仙女從天上來到人間,真令人感動,與眾不同,非常好,裡面充滿了愛。」

他認為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晚會:「我很高興來看這場演出,這是個神奇的演出,我覺得任何人,都應該抽出時間來看神韻。」

護士安娜‧維耶茲波斯卡:「我感覺沉浸在巨大的能量裡,我感覺在我內心深處的什麼地方,緊張情緒都理順了,一切都平衡了。」

在這裡不論是專業舞蹈家,還是普通職業的護士,他們都覺得神韻晚會的美好讓他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新唐人記者瑤慧,Arek波蘭羅茲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格萊美獎評委讚神韻是永恆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