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背圖》是廣泛流傳中國民間一部堪稱神奇的預言書,由於歷史上《推背圖》的預測過於準確,《推背圖》一直成為歷朝歷代當權者的禁書。

第四十像是第一卷的結束,歷來有很多人都想破解第四十象,出人意料的是,四十象講的正是當前人類正在經歷的大事件概述……

《推背圖》是廣泛流傳中國民間一部堪稱神奇的預言書。它是唐初貞觀年間(西元六二七至六四九年)由司天監李淳風和隱士袁天罡共同撰寫的圖讖,共有六十幅圖像,原本分第一卷(前四十象)、第二卷(後二十象)。每幅圖像下面附有「讖曰」和「頌曰」律詩一首,預言了從唐朝起至今,以至未來,中國歷朝歷代發生的大事。

時間跨度越來越窄

《推背圖》第二象到第九象的內容預言的是唐朝(西元六一八至九零七年)的事情。用十分隱諱的手法預言了唐朝近三百年的大事,包括武則天當權、安史之亂、楊貴妃之死、異族入侵中原、建中之亂、黃巢起兵及朱溫滅唐等。

接下來第十象到十四象是五代;第十五到二十象講北宋,二十一到二十四象講南宋,而元朝只有二十五、二十六兩象,時間不到百年。接下來就是明朝第二十七象開國到第三十二象明滅,三十三到三十七象說的是清朝。到三十九象,已是日本侵華,走入了近代。

可見,六十象中,由前三分之二的各象,以幾十年的時間跨度記述朝代更迭,過渡到近代二十像已解和待解的,以重大歷史事件為驅動,《推背圖》的預測頻度明顯變密,有時幾乎是對同一事件做不同層面的描述。

此種情形非常像一位參加馬拉松的長跑選手,當他明顯加快步頻的時候,那就意味著他將衝入終點。

由於歷史上《推背圖》的預測過於準確,《推背圖》一直成為歷朝歷代當權者的禁書。現在流行版本為清朝才子金聖歎批注版本,裡面的預言順序在清朝以後有的已經被「別有用心的人」故意打亂。比如第五十五象講的明顯是清末的甲午戰爭。

《推背圖》的真實性不容置疑,由於第一卷的最後一象承前啟後,第四十象尤其引人關注。在綜合與補充正見網上有關《推背圖》的破解中發現,現今人類社會正經歷著《推背圖》從四十象到四十四象的三十年的巨變,可以說是《推背圖》最後的衝刺,在此與有緣人分享,也揭示出《推背圖》歷盡人間滄桑的重大使命。

■第四十象:法輪大法傳播人間的概述

第四十像是第一卷的結束,歷來有很多人都想破解第四十象,因為按照歷史順序,《推背圖》第三十九象為日軍侵華,四十象應該是現代的事情。出人意料的是,四十象講的正是當前人類正在經歷的大事件概述,且此後一連數象做分解描述,把《推背圖》的核心內容提前推出。

或許是高人知道此事件的重要性,在打亂《推背圖》順序時,也有意把最重要的部分放在特殊的位置,以引人一悟。

  第四十象 癸卯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上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先看看圖的提示。圖為三個穿古裝的孩子或少年,圍成一圈,每個人手裡拿著一個輪子一樣的東西,如同飛輪。每個人都把輪子舉起放在自己的前方。如同小孩在玩,也好似每個人拿輪子在幹什麼。

看看現在已經或正在發生的大事,和輪狀物有關係的大事件,沒有別的,只有法輪功的法輪是一個輪狀物。法輪功就是以法輪為標記,法輪是旋轉的,和飛輪相似。看來第四十象所預言的是和法輪功有關的事件。

《推背圖》很少畫幾個人都干一樣的事情,一般用一個人就概括所有的了。這裡畫出三個人都干一樣的事情,按字謎解,圖中有三個人在一起,三人成「眾」,是一個眾人的眾字,也就是說有很多人都拿飛輪,預示著法輪功的洪傳。法輪功從一九九二年傳出,一九九八年底國家體委調查煉法輪功的人數是七千多萬人。現在法輪功傳播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

至於,四十象的圖為三個小孩拿著飛輪,這涉及到修煉的問題。修煉中講人的真正的生命是元神,元神是不滅的,能夠有福份修煉大法的人,在另外空間的元神形象可能就是孩子,來源越高貴的生命,越是看著年輕。用孩童來描述修煉法輪功的弟子,也就很貼切了。

再看詩讖,也叫詩偈,讖是一種預卜吉凶的隱語。這裡預言的是法輪功,必是和法輪功有關的大事情。把「一二三四」和下面的「無土有主」結合起來就比較明瞭。

有土的人過去人人尊敬,有很多土的人稱為王和候,最大的有土的人稱為皇帝,所謂「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而這裡無土之人確尊其為主,顯然是受人尊敬的精神領袖。法輪功傳播「真善忍」理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沒有一官半職,但卻有上億的追隨者。當今,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盛開,預示著佛經中預言的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無土有主也就更不難理解了。

一二三四可以指代法輪功傳播的四個階段。九二至九四年是李先生在中國親自傳法傳功,九四至九九年是自由傳播時期,九九年到鎮壓結束以前的迫害時期,以及鎮壓結束後的廣傳時期。現在正是第三時期後期,法輪功頂住了嚴酷的鎮壓,開始慢慢在全世界範圍洪傳。

道家以為天罡是北斗叢星中三十六星之神,當法輪功進入第四階段的廣傳時,也就是真相大顯了。修煉人功成圓滿,神通大顯,少數覺者如「小小天罡」一般協助管理人間,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別人動手動腳才能做的來的事,在神的威嚴之下,「垂拱而治」的局面出現了。人類普遍道德高尚,不需要法律來管人,那時的人類也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紛紛走入修煉,求以得度。

頌的破解

「一口東來氣太驕」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氏出於妒忌,一口「驕氣」嚥不下,荒唐的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在鎮壓的初期,對法輪功的批判是鋪天蓋地,電視、報紙、電台等一切輿論工具誣衊法輪功,幾乎二十四小時來回的播放,大有天塌之勢,輿論一面倒。

「腳下無屣首無毛」

鎮壓法輪功的人是何等尤物呢?陸地動物有蹄子(屣),空中飛禽有羽毛,不符合上面描述。有功能的人都知道,江的元神是個蛤蟆,副元神是鱷魚。蛤蟆、鱷魚有腳有頭,正是「腳下無屣首無毛」。蛤蟆、鱷魚都喜歡水,都是江澤之民。合為一體則為既膽小怕事,又凶狠無比。

江命中注定和水有關係,出生在江蘇,發跡於上海,到北京後當上「三位一體」後居於中南海。提拔他發跡的幾個人也帶水,江冒認江上青為其爹而得到張愛萍的提拔,萍有水字;在上海得到汪道涵的提拔,汪有水字。江的政治恩人薄一波,波帶水字。

「若逢木子冰霜渙」

木子就是「李」字,指的就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跟隨他的大法修煉者。冰霜是指中共擅長的整人政治運動。歷史上,中共發動全國性運動整治對手,歷來沒有失手過。但是,這次遇到了真正的修煉團體,逢到了木子,過去的經驗不靈了。江曾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至今十一年了法輪功依然屹立,而中共現在最怕的就是法輪功了,鎮壓運動已徹底失敗,只是在機械的維持。渙,渙散,結束,完結,消融等意思。

「生我者猴死我雕」

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功傳出,當年正是猴年,指法輪功的傳出是給人帶來美好未來。雕是禽類合雞年,一九二一年七月一日中共建黨,當年是農曆辛酉年即是雞年。此西來之幽靈在篡奪政權之後,毀滅我中華文化,斷國人民族之脈,今又逼國人隨其對抗佛法,犯下大罪,陷國人性命於死路。

■第四十一象: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

  第四十一象 甲辰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圖中一人腳踩一球,不可一世的樣子。這裡明顯是指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描述了一九九九年前後的社會狀態。「陰陽反背」是道家術語,指那種陰盛陽衰的狀態。在國家政治生活中,表現為正人君子難伸其志,相反,小人當道,黑老大橫行,官匪一家。

再看四句頌:「帽兒須戴血無頭」當指血案無疑,「六」很像「字」上面的寶蓋頭,也就是「帽兒」,「四」則是「血」「無頭」。這一句就是指八九年發生的「六四」血案。中共每隔十年要有一次大的社會動盪,「手弄乾坤何日休」。而「六四」血案更為特殊,它幾乎是中共在鎮壓法輪功之前的一場大練兵,最惡的是十年後的鎮壓元兇江氏,乘機上台,「九十九年成大錯」已成必然。縱觀整個《推背圖》,只有這一句明確地指明了時間,並指明了其性質是大錯特錯。

無獨有偶,法國的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其《諸世紀》唯一明確提到時間的預言詩講道:「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可見,就是指一九九九年發生的大錯是指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江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邪惡鎮壓。

據消息稱,鎮壓法輪功時,當時其他六個政治局常委都是不同意的,江強行實施,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斷絕,肉體上消滅」的政策,並輔以燒燬、銷毀法輪功的書籍。同時江向外國首腦親自遞送誣衊法輪功的小冊子,以圖把鎮壓推向世界,但在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下,未獲國際認可,故其鎮壓只能維持在國內,「稱王只合在秦州」。這裡秦州借指中國。

■第四十二象:神韻發展迅猛 中共高層驚魂

  第四十二象 乙巳

  讖曰

  美人自西來

  朝中日漸安

  長弓在地

  危而不危

  頌曰

  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鮮

  此時渾跡居朝市

  鬧亂君臣百萬般

圖中一位古代裝束的東方女子,抱著一支琵琶,端莊的站在畫的中間,其左邊是一個放在地上的彎弓,右邊臥著一隻玉兔。

顯然,該女子抱著琵琶,用現在的話講象徵著文藝演出,而琵琶是最能代表中華傳統文化的樂器,那麼她們是什麼樣的團體呢?

四十二象的頌給出了答案:「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鮮」,這裡我們看到,東方面孔的女子被稱為「西方女子」,而且是「琵琶仙」,並讚美她們的「皎皎衣裳色更鮮」。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是成立於美國的藝術團體,舞蹈演員大都是西方長大的華裔,屬於「西方女子」,但他們又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人,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蹈,通過他們純正的心靈和舞姿展現出來了,更加傳神、脫俗,自然要被稱為琵琶「仙」了。

據介紹,神韻藝術團創作不懈,每季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及音樂。尖端動畫的天幕佈景,栩栩如生的展現天國宮廷的壯麗及百花齊放的風景。神韻藝術團的現場樂團,融合了東西方的樂器,演奏前所未有的樂音與樂曲。獲得世界第一秀的美譽。

再看頌的後兩句,「此時渾跡居朝市,鬧亂君臣百萬般」。神韻在全世界巡演,走高規格的商業路線,規模一年比一年擴大。與此同時,神韻的光碟在中國大陸傳播,受到世人的讚歎。對於中共當朝統治來說,這種可稱為「此時渾跡居朝市」的不可阻擋的迅猛發展勢頭,終於驚傻了中南海的權貴,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令他們驚恐萬狀,就如「鬧亂君臣百萬般」。當世人在神韻中看到什麼是真正代表中國的時候,中共也就自然被國人拋棄了。

來看讖語,「美人自西來,朝中日漸安,長弓在地,危而不危」,簡單來說,就是神韻的發展勢不可擋,中共黔驢技窮,鎮壓陷入泥潭,折騰不起的時候,「朝中日漸安」。鎮壓的「長弓在地」,是因為人們越來越明白真相,鎮壓也越來越沒有了市場。覺醒的中國民眾看了神韻,看到了自己的文化之根,西來的幽靈將被拋棄,中共的「危」顯然已迫在眉睫,但是對中國民眾來說,由於找到了文化的承傳,民族也得以擁有未來,與中共的「危」形成對比,則「危而不危」了。

■第四十三象:法正人間的到來

  第四十三象 丙午

  讖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惟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圖中一老一少在做著類似煉功的動作,老的是百姓裝扮,少的是官服。其實,這是反映法正人間後,面對真相大顯的人們,不分官民、貧賤,爭先恐後的加入修煉了。

一句「君非君 臣非臣」,正是那個時候的社會狀態。法正人間後,人們明白生命的意義,那時社會結構發生了根本的變化,人們對過去熱中的事物都沒有了興趣,甚至國家的概念都沒有了。社會由覺者管理,人們一心的修煉。

「始艱危 終克定」,這種轉型對人類的心理形成巨大的衝擊,人類開始大範圍的消業過程,生活環境很艱苦。人心開始有波動,但終於人們誠服了,知道要如何做,如何抓緊修煉脫離苦海了。

現在再來看第四十三象的頌。「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此一句是指時間無疑。「黑兔」,只有癸卯符合「黑兔」,天干中,壬,癸指水,水主黑色,卯指兔。「黑兔」系指癸卯無疑。翻一翻萬年曆,二零二三年正是癸卯年,「黑兔走入青龍穴」,東方甲乙木系青龍,又主春天,事情將發生在二零二三年,癸卯年的春天。雖然時間清楚了,但「欲盡不盡不可說」,到時候具體情況,還不能現在就確定,時間可能提前也可能滯後,由神主掌握。

後面的「惟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根樹」當指「李」姓之人。「三十年中子孫結」,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到二零二三年,正好是三十年。在這三十年中,法輪大法將在全世界洪傳,相對於大陸,那就是「外邊根樹上」「子孫結」了,這是歷史的安排。

■第四十四象:海外洪傳碩果纍纍

  第四十四象 丁未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中國而今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圖中畫一人坐著南面稱帝,一人身背長弓站著,向坐著的尊者朝拜。表明四海向聖人誠服。

這裡讖曰幾句話看似有幾分玄乎,但確是未來必然會出現的景象。法正人間後,世界淨化,萬物更新。

頌曰「中國而今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聖人」,舊時稱有最高智慧和道德的人。法輪功在遭受中共當局長期壓抑以及污蔑譭謗的情況下,仍然救度世人,這是歷史上任何聖人傳道時都未曾達到的。李洪志大師雖不是馳騁沙場的英雄豪傑,而他帶著弟子把正法這件事情做得卻是非常圓滿,故稱「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是說世界人將會從新看待李洪志大師,視其為神人。遭受極度迫害的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將要呈現出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象。

除此之外,預言中第四十五、四十六、四十七、五十九、六十等象也與大法有關,在此不再贅述。

--- --- ---

轉載自正見網: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3382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英國製片人讚神韻讓人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