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記得筆者發出第一篇有關科隆大教堂前的講真相活動報導是在二零零二年,當時據法輪功學員講,他們於二零零一年就開始在那裏向中國遊客講法輪功真相了。距今近十年過去了。克隆法輪功學員依然風雨無阻,每天都在這裏講真相和呼籲制止中共迫害。他們的言行看似平常,實不尋常。記得是在二零零三年,一位來這裏參觀遊覽的大陸同胞曾高聲喊著向學員說:「我是基督徒,我知道耶穌當年受難的經歷。我敢肯定,再過兩百年,你們就是當今的耶穌!你們就是當今的釋迦牟尼!」下面是二零一零年七月四日科隆大教堂前的講真相活動紀實。

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真人模擬演示酷刑,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路人仔細閱讀傳單,瞭解法輪功真相

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二零一零年七月四日星期六這天,德國科隆市區內有一個大聚會,據稱科隆這天期待著近百萬來參加活動和來看熱鬧的人們。一如每個週六,法輪功學員在科隆大教堂廣場上舉辦了反迫害講真相活動。為了更好地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學員們還特別增加了真人模擬演示酷刑的項目。

這個週六真是不同往常,來科隆的遊人比平時的週六多出十倍以上,學員們在講真相時接觸到了更廣泛的人群。一位德國學員說,她今天還接觸到了作家、教師和政治活動家等。為了應對百萬人潮,當地學員還特意設了兩個簽名桌,儘管如此,有些要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的遊人還是得在烈日下等幾分鐘才能輪上他。明白了真相的人們不僅僅簽名,而且也想方設法要去廣傳法輪功真相。

一位遠道而來的德國教師表示,要把甚麼是法輪功及其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講給他的學生們;一位作家表示要深入瞭解真相,以他的職業之便傳播真相;一位執勤警察也突破了德國警察的執勤規則,破例接下了真相傳單,並向學員瞭解了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表示了正義支持。

當天路經這裏的還有德國綠黨的一位成員迪特裏希先生。他告訴學員,三年前他就接到了同樣的傳單,他說:「中國政府的踐踏人權是不能接受的。經歷了二戰的德國在支持中國人權上應該做出表率。我希望中國能夠儘快好起來。」 迪特裏希先生還特意向學員要了不同的真相資料,他要把這些資料擺到他所在的綠黨黨部信息台上去。

來科隆遊玩的還有不少中國大陸來的學生和教師,也有不少旅遊團。一位大陸來的中學教師聽學員講真相後,明白了法輪功學員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是在救人,中共邪黨是在害人,當即就同意退團退隊,並表示回國後不會再教學生愛中共的說辭,因為那也是在害人。

有一位大陸來的學生,和學員談了半個多小時,提出了她的一些疑問,如法輪功是不是不讓吃藥和看病等,聽了學員介紹法輪功的特點及揭露中共斷章取義的謊言造謠,她表示認同和理解。

也有從周邊國家來的遊人。有一個中國同胞和他的外國朋友走過真相台時好奇地問了一句:你們是宣傳中共還是反對中共的?學員回答說:不是宣傳中共的,是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他們馬上停下來說這個他們知道的,當即有幾位在徵簽表上簽了名,這位中國同胞也簽名了。他說:「別人(指別的中國人)害怕,我不害怕。」

本文來自: 十年風雨 十年講真相 十年反迫害(圖)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震撼貴賓:傑出無以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