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片烏克蘭大屠殺以及歐洲電視音樂大獎賽頒獎典禮製作人包比‧李(Bobby Leigh)以及曾經擔任奧斯卡獲獎影片「百萬寶貝」等眾多為人熟知影片場景師(Location Manager)瑪塔‧唐庫(Marta Tomkiw)在洛杉磯觀看了神韻的表演,他們都表示陶醉於這場與眾不同的專業演出。

記錄片烏克蘭大屠殺場景師 瑪塔‧唐庫:「音樂讓我著迷。我全心去感受傾聽音樂。太美了。妳可以感受到一般管絃樂團沒有用的樂器。」

記錄片烏克蘭大屠殺導演包比‧李:「演出過程中,我都是驚嘆的張嘴看的。我身體整個都是向前傾,我想要離舞臺更近。太好了,我喜歡整場演出。」

瑪塔‧唐庫:「演出的潛意識信息有力而又有效。所以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演出。演出不僅在藝術、舞蹈、服裝以及編舞方面美麗,而且傳達了它的信息。」

包比‧李:「表演的很好,很專業。我祝你們(神韻)好運。我等明年一定來看這場出色表演。」

瑪塔‧唐庫:「我強力推薦所有人一定來看這場演出!」

包比‧李:「我們在聖地亞哥有很多朋友,我們下週一定推薦給他們。」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