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會被別人看的更遠,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7月10日在洛杉磯中午場演出的作家迪奈達‧穆汗姆德就是其中的一個。她認為神韻不只是美麗,更重要地是展示了帶給世界和平的重要因素。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第三場演出幕間休息時,專程從墨西哥來到洛杉磯觀看神韻演出的迪奈達表達了她對神韻表演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見解。

「我相信那些舞蹈、舞步是自然的一部分,產生的美與和諧可以讓社會成為一體,變得和諧,讓人們記起還有在這個星球之上的偉大力量存在。」「我認為那種以舞蹈和音樂的形式所表達的東西是帶給今天世界和平的重要因素。 」

胡博(Toni Mokjaetji Humber)博士是加州州立多技術大學(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的婦女和少數族裔系教授,她不斷地用震驚來形容她觀看神韻演出的感受。

「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美妙。事實上令人震驚。我愛那些不同。我沒有意識到中國有那麼多的少數族裔。故事、服裝與風景那麼美妙地融合在一起。絕對地讓人震驚。最非凡的是有關言論自由、精神信仰的自由也在演出中體現出來。 我認為那很令人震驚也很重要。演出展現了古老、民間文學、信仰、現代的問題,不可思議地融合在了一起。很高興有機會看到這個演出,希望神韻明年再來。 」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黃文華從洛杉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神韻藝術轟動巴黎藝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