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專業人士,執導《X檔案》、《死神來了》等大片的華裔知名導演黃毅瑜和參與製作包括好萊塢大片《颶風營救》(Taken)、《駿馬秘密》(Secret of the Horse),等十多部電影的麥克‧曼德維爾都前來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7月11日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場演出。

一家9口同來觀看神韻的華裔知名導演黃毅瑜讚嘆神韻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黃毅瑜:「我認為演出簡直難以置信,舞蹈演員太驚人了。他們的協調性、中國的傳統和傳統中國舞,加上奇妙的服裝....讓我真的很感動。舞蹈演員移動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簡直像蝴蝶一樣,服裝又如此飄逸,真是令人回味。我認為太壯觀了。」

曼德維爾對神韻演出的高度協調一致感到不可思議:「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就是音樂、視覺效果、舞蹈、舞步的協調一致,那需要大量的工作和很多的時間。」

曼德維爾認為表現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的節目很精彩也很有勇氣:「實際上,我認為在節目中所展示的勇氣比有時好萊塢同樣主題電影裡的勇氣多得多,這個主題已經是一個很成熟的主題了,但是卻沒有被當成主題來做。現在神韻演 出中有這樣的節目,非常大膽,考慮的很週到,發人深省。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故事,他們竟然沒有把它寫成劇本,讓更多人知道,讓我感到奇怪。」

這是新唐人記者蘇湘蘭、嵐洪從洛杉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神韻演員的真誠撼動巴黎鋼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