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有棵松樹,擁有很大的財富。這棵樹不僅向國家納稅,還給學生們發獎學金。這到底是棵甚麼樣的樹,一起到韓國慶尚北道醴泉看看。

韓國慶尚北道醴泉郡泉香裏席坪村。

這裏有棵納稅的松樹,已經600歲了。

自1927年起,這棵被稱為「石松靈」的樹已擁有3, 937平方米土地。

李順姬,雪松休息所主人:「因為這棵石松靈有財產,所以它得繳稅,如今它也在納稅,還給村裏的學生們發獎學金呢。」

這棵樹高11米,周長4米,樹蔭面積達300坪(合1000平方米)。

據說,石松靈原本是洪水衝下來的松樹苗,被村民撈上來種到這裏。當村裏的李秀睦老人過世時,由於沒有子女繼承財產,就由石松靈繼承了。

之後,因為被登記在冊,石松靈也就像人一樣擁有了財產,並且同樣得繳稅和付獎學金。

在松樹周圍,還散發著韓國傳統酒—米酒的香味。

這是因為石松靈被韓國人敬奉為村裏的老人家。

李順姬,雪松休息所主人 :「石松靈是我國歲數最大的老人家,可不能怠慢,我們覺著哪怕是敬杯米酒也好啊,就常敬上一杯酒。」

BoMin Im, 歌手:「當我感到纍了,或非常鬱悶的時候,都會來到這裏,心情就會變好了。」

目前,因為石松靈作為植物擁有自己名下的財產,這在世界上也實屬罕見,所以韓國慶尚北道醴泉郡和韓國記錄館都在推動石松靈登上吉尼斯記錄的進程。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醴泉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神韻傳中華文化深邃內涵引發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