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銅鼓縣自來水公司進行企業改制,公司在未與職工達成協議的情況下,突然宣佈買斷工齡,並在13號宣稱有28名職工代表已在買斷同意書上簽字,員工不服,下班後聚集在公司門口抗議,期間獲得供電公司職工前來聲援﹔凌晨3點近200警察開始暴力鎮壓抗議群眾,打傷幾人,警察還趁亂搶金項鏈。

謝姓供水公司女職工:「那個公安局的搶了他們發電公司人的金項鍊,還有手錶,現在一個人的金項鍊都沒有啦,手錶也沒有了,他們(警察)當時搶,他們都看到那個戴眼鏡的警察搶,當時好多人,他們(警察)是趁火打劫。」

據職工介紹,銅鼓縣自來水供水公司近期以來,在沒有公佈公司買斷方案的情況下,不擇手段逼迫員工簽字同意,甚至半夜到職工代表家裏要求籤字。

謝姓供水公司女職工:「逼著他們簽的,不簽就株連九族,降級,或者沒職務的調一個更差的單位。」

職工:「這半個月以來,天天派了20多名警察,一直在監視我們,然後裝設了8、9個的攝像頭,一直在監視我們,半個多月以來一直就好像生活在監獄裡面一樣。」

對於公司聲稱有28名職工代表在買斷書上簽字,具體誰簽字了,公司並未公佈,職工都感到疑惑。

新唐人記者劉瀏、特約記者方曉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看神韻取經 羅州舞蹈班集體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