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北美區比賽於8月20日開賽了,各國的選手在紐約曼哈頓格羅德.林奇劇院一展歌喉,經過第一天激烈的競逐, 共有16名選手進入了8月21日的複賽,將和12位來自台灣的選手共同競逐決賽資格。我們來看一看今天初賽的情況。

8月20日下午的初賽中,來自加拿大、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阿根廷等多個國家的二十三名選手均用美聲唱法演繹自選的歌曲。 初賽分為男子和女子組,選手們或演唱中國經典歌曲、或選唱歌劇詠嘆調以及藝術歌曲。

很多選手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級的聲樂大賽,感到既緊張又興奮。

在美國多所大學就讀過的聲樂碩士、女高音鄭怡君很高興能在世界級大賽的平臺展示自己的才華。

聲樂碩士鄭怡君:「很高興新唐人電視臺可以舉辦屬於華人的聲樂比賽,我覺得很難得,因為在美國這麼多年,常常看到比賽都是只有美國公民才能參加,沒有機會一展歌喉,所以就覺得蠻有趣的就來參加了。」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聲樂博士龔婉怡聽說大賽好幾年了,她對自己在初賽中的表現基本滿意。

聲樂博士龔婉怡:「我覺得總的來說還不錯,你知道歌手永遠都是不滿意的,我們永遠去和自己以前的表演比較。」

這個週末,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複賽和決賽將更加精彩,也會對公眾開放。決賽後的頒獎典禮將在星期天晚上的神韻晚會後進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10年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