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 李洪志 先生自1992年起在中國公開傳授的高層次修煉法門。李洪志 先生要求法輪功學員們以「真、善、忍」為標準,著重提高心性,義務教功不收費用。在中國大陸短短數年間口耳相傳,修煉者近億。正法弘傳,修者日眾。而1999年4.25開始,以江氏為首的中共政府以各種誣蔑構陷的理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精神上、經濟上、肉體上全面的殘酷迫害至今。2006年國際人權律師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向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八日發表了一篇明慧通訊員發自河北的報導,題目為「被迫害臥床七年,縣幹部再遭綁架」。這篇報導敘述了河北省正定縣法輪功學員鄭蘭瑞女士和她的丈夫宋健敏先生遭受迫害的經歷。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曾被迫害臥床七年的鄭蘭瑞再次被中共綁架,而宋健敏則已身陷冤獄長達九年。宋健敏、鄭蘭瑞夫婦和他們的孩子的遭遇可以說是中共在過去十一年裏對大陸修煉法輪功的民眾的野蠻迫害的一個縮影。

這對五十六歲的夫婦都是主流社會的民眾,鄭蘭瑞女士是正定縣政府機關幹部,宋健敏先生是正定縣武裝部幹部。夫婦二人於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原本體弱多病的鄭蘭瑞獲得健康,家庭得到和睦,夫婦倆按照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的標準做人,是鄉鄰同事眼裏的好人。

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民眾遍佈各個階層,有教授(師)、有醫生、有律師、有工程師、有企業家、有工人、有農民,也有像宋健敏、鄭蘭瑞夫婦這樣的政府幹部。他們通過修煉法輪功獲得身體的健康和道德的昇華,得以更好的服務於社會。可是在過去十一年的時間裏,數以千萬計的這樣的善良民眾卻遭到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反覆的、殘酷的迫害,宋健敏、鄭蘭瑞一家的遭遇就是一個例子。

二零零零年秋,宋健敏、鄭蘭瑞被正定縣惡警綁架,鄭蘭瑞在看守所遭多人連續毆打,致使她因嚴重受傷而無法進食。鄭蘭瑞被折磨一個月後才被釋放,體重原本一百二十斤的她瘦得不足八十斤,經家人照顧數月後才得以恢復。

對鄭蘭瑞進行迫害的為首的惡徒是「六一零辦公室」的惡警胡軍。這個所謂的「六一零辦公室」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非法組織,類似於納粹的蓋世太保組織,凌駕於公檢法之上,耗費著納稅人的錢財迫害著中國大陸最善良的一群公民。

二零零一年六月底,宋健敏、鄭蘭瑞夫婦又被惡警綁架,在看守所兩人遭酷刑折磨,其中大棒毆打就超過十二個小時。鄭蘭瑞身受重傷,生命垂危。被釋放後,臥病在床長達七年。而宋健敏則被非法判刑十年,被保定市第一監獄非法關押,至今已歷九年。因為宋健敏堅持信仰,監獄禁止家人探視。

像宋健敏先生這樣被非法判刑十年甚至更長的法輪功學員已不在少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即使根據中國目前的法律也找不到任何依據,被中共政法委和「六一零」操縱的所謂「法庭」對法輪功學員的「庭審」完全是走過場,目的是為了欺騙外界。除了非法判刑,還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未經任何法律程序被警察投入勞教所,很多人已經是第三次、第四次被非法勞教。

在監獄、勞教所和「六一零」在各地私設的洗腦班裏,被劫持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強迫違心表態放棄信仰,拒絕妥協的人則遭到凶殘的折磨,很多人被折磨致殘致死。到今天為止,已經至少有3406人被迫害致死,而這僅僅是突破中共網絡封鎖傳出來的案例。宋健敏已經被非法關押九年,他在獄中的安危令人憂心。

在過去十一年裏,慘遭迫害的不僅僅是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家人也承受著苦難,尤其是無辜的孩子,更是悲苦和無助。宋健敏、鄭蘭瑞夫婦育有一男一女,女兒目前在上高中,兒子在上小學。兩個孩子已經多年沒有見到父親。鄭蘭瑞被迫害重傷而臥病在床長達七年,女兒為了維持生計不得不一邊打工一邊上學,兒子為了照顧母親,被迫放棄大部份課程,在家操持家務。

這兩個孩子的淒苦發生在很多孩子的身上。那些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裏的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尤其是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孤兒,他們過早的承受著不該承受的痛苦。

近日,這兩個多年沒有見到父親的孩子又被奪走了母親。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在「六一零」惡徒胡軍的授意下,正定縣惡警再次把鄭蘭瑞抓進了看守所。鄭蘭瑞本已被迫害得臥病七年,如今又陷囹圄,面臨惡警的折磨。她的兩個孩子的處境更是雪上加霜,令人擔憂。

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也有妻子兒女,他們在享受著天倫之樂的時候,被他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卻妻離子散、備受摧殘。參與迫害的中共惡徒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報應。

在中國大陸,難以計數的家庭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就和宋健敏、鄭蘭瑞一家一樣遭受著反覆的迫害。在中共的統治下,這樣的迫害也會延伸到其他主流社會的民眾身上,諸如「強拆」、「截訪」等暴行不是一直在大陸發生嗎?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譴責和抵制中共暴行,儘快結束這場持續了十一年的災難,這不僅是為了修煉法輪功的民眾,也是為了所有中國人的未來。

本文轉自:十一年迫害的一個縮影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葛萊美獎入圍者 感謝神韻超凡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