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代表性的名勝之一仁寺洞,素有「文化街」的美名。今天8月26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這裡召開。韓國藝術界的知名人士們紛紛趕來參加美展開幕式,以表對美展的支持和聲援。

仁寺洞是首爾傳統文化藝術活動的中心,每天都有許多藝術家和遊客們在這裡熙來攘往。第104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就是在這裡舉行,很多貴賓和多位藝術家趕來參加美展的開幕式。

Myungbo Sim,知名畫家:「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在看過這次展示後,能對法輪功多一份瞭解,預祝畫展成功。」

黃元□,昌原大學美術系名譽教授:「對各位法輪功修煉者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謝。我是為了致賀詞,特意從馬山趕來的。」

主流藝術中心是間私人畫廊,它是仁寺洞畫廊中規模最大的一間。本屆美展就是接受這間畫廊館長的特邀而舉辦的。

魚羊牛,主流藝術中心館長:「我想,在首爾的中心地帶仁寺洞,給許多畫家們提供個欣賞佳作的機會應該很好。今天能有這個機會,我覺得真的很幸運。」

本次美展召開期間,一方面是天國樂團在仁寺洞街頭進行宣傳遊行,另一方面在畫廊預備好的陽臺上,每天晚上都有法輪功煉功培訓班。多種活動計劃與美展同時展開,令大家翹首以待。

金文基,弘益大學教授暨西洋畫家:「我認為這是在仁寺洞難得一見的、寶貴的畫展。這個畫展中蘊含著反對迫害,尊重生命,實現世界和平的理念,是非常有意義的。」

姜吉源,公州大學名譽教授:「使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的我們,明白了『啊,這就是法輪功』,知道了法輪功為世界和平擔當著重要的使命,這是個非常好的美展。」

新唐人記者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比利時記者觀神韻:審美與精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