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於美國首都華盛頓著名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演出,藝術家們純善純美的精湛表演令在場的近千名觀眾心醉神馳。許多觀眾演出後表示,晚會讓他們非常感動,如果可能想再看一場。

摩爾太太是一位網絡公司的老闆,經親戚推薦偕丈夫前來觀看神韻晚會。

摩爾太太說:「演出太精彩了,怎樣誇獎都不過份,尤其是演員們的舞蹈動作!我曾經看過很多、很多芭蕾表演,但這場表演真是絕對的無與倫比!」

神韻舞蹈的流暢和美麗令人印象深刻,但最令摩爾太太驚嘆的是神韻的女演員們。

摩爾太太說:「舞蹈美麗而流暢,服裝使用的麵料我以前從沒見過。沒想到神韻的音樂這樣出色。能夠親耳聽到、親眼看到這些從未見過的中國樂器,真讓我大開眼界。女演員們就像行走在雲端,我從沒見過女子在雲朵上走的樣子,可是在這場晚會裡,她們真的就是行走於雲端的雲中仙子,令人難以置信。我想不出更好的話來讚美神韻。要是可以的話,我明天想再來看一場。」

摩爾太太認為,神韻晚會的節目中蘊涵著濃厚的精神內涵和文化底蘊,以及一種慈悲的理念。

她說:「中國的文化和歷史傳統源遠流長,對中國人來說非常重要。住在中國,卻不能以傳統的中國的方式生活,這是很可悲的。幸好神韻藝術團可以在美國把這些傳統繼續下去。因為我覺得,繼承祖先的傳統是很重要的。是一個民族能稱為 民族的核心。」

她表示,明年的演出一定不會錯過。

摩爾太太說:「我向每個人推薦神韻,老少皆宜。精彩的演出,深邃的內涵,絢麗的色彩,令人精神振奮。」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歌唱家:神韻!超乎想像的雄偉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