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其中有許多德才兼備的世界級藝術人才,都是位於紐約的美國飛天藝術學院所培育出來的。台灣分校在雲林縣水林鄉正式成立,並在昨天舉行開學典禮,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前來就讀。有學生甚至為了學習中文及舞蹈,從澳洲飛來台灣甄試入學。

悠揚的樂音,迴盪在飛天藝術中學的開學典禮。原本人數只有40人的蔦松國中,因為飛天藝術中學的進駐,而使禮堂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有一位家長特地從澳洲把孩子送來這裡就讀。

學生家長 sbella An:「因為我兒子對舞蹈非常有興趣,聽到台灣又有開了飛天藝術學校,就很想過來。」

飛天藝術中學是以舞蹈、美術、音樂為發展重點的學校,與雲林蔦松國中合作,共享教學資源,也把藝術教育帶進蔦松國中。

雲林縣教育處長邱孝文:「由於學校推動藝術這樣一個專業的教育,我想會對於我們社區,在地的社區也會有所影響。」

飛天藝術中學以發揚正統藝術為辦學的方向,特別重視學生心性與高尚品德的教養。99年度有將近120位來自國內外的學生就讀,這批經過甄選,具有舞蹈、美術與音樂專長的學生,預計將對學校和社區的藝術及人文有著提升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