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政府星期四表示,他們打算在9月6號之前,結束對造成8名香港遊客喪命的觀光巴士劫持案的調查,並且會儘快將報告提交香港當局,但沒有透露何時公佈結果。這次事件已給菲律賓旅遊業帶來沉重打擊。菲律賓警察在人質營救過程中的表現,使人們對在菲律賓旅遊時的人身安全保障失去了信心。

陽光普照,被稱為菲律賓旅遊業瑰寶的長灘島在人質事件後所受到的打擊首當其衝。

據菲律賓旅遊局統計,事件發生兩天後,隨著香港政府發出黑色旅遊警告,800間長灘島附近的渡假村客房訂單被取消,商業損失近45萬美元。此外,航空業以及旅遊點附近的酒店和小生意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影響。香港至馬尼拉的航班則幾乎沒有香港乘客。

台灣遊客吳先生說:「其實我有點害怕來到這裡。」

中國雪莉說:「如果這件事發生得早一點,可能我不會考慮來這裡工作。」

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承認,人質挾持事件將令菲律賓的經濟雪上加霜,特別是對旅遊業造成嚴重打擊。

菲律賓旅遊局表示,他們將推行一項大規模促銷活動,以恢復了菲律賓的形象,吸引外國遊客。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土耳其著名影星: 神韻是全人類的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