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開始世界巡迴演出以來,在世界各大城市的演出場次和觀眾數量年年攀升,神韻美名不脛而走。上世紀六十至七十年代著名的英國涅槃樂隊創建人之一、歌曲創作者、音樂家,帕特裡克‧坎貝爾-萊昂斯先生(Patrick Campbell-Lyons),非常期待能夠在英國倫敦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帕特裡克從神韻藝術團的官方網站上看到了神韻演出的精彩視頻和圖片,以音樂家的敏銳,他感受到其中的與眾不同,非常希望神韻能夠到英國倫敦來:「我非常想能在倫敦看到神韻,我來自於愛爾蘭,我們的文化中有偉大的舞蹈傳統,傳統舞蹈和音樂,我可以辨別出我看到的,我真想看他們來這裡,我很想去看他們的音樂會,看他們的演出,因為那裏有非常與眾不同的東西。」

他向大家推薦神韻:「我想知道那背後更多的傳統,我高度推薦神韻。」 I

藉此接受新唐人採訪的機會, 帕特裡克向大家致以問候:「我想向新唐人電視觀眾問好,我還想說Slainte!Slainte是愛爾蘭語,意思是健康、祝福和幸福。」

帕特裡克‧坎貝爾-萊昂斯是20世紀60至70年代活躍在西歐、北歐和東亞的,著名的英國涅槃樂隊(Nirvana UK)創建人之一、歌曲創作者、主唱,他們的最暢銷單曲是「彩虹追逐者」(Rainbow Chaser),至今仍被翻唱不衰。

新唐人記者 蕭君 孫衛 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藝術家迷神韻:我們都是天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