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河畔的世界文化遺產德國科隆大教堂,每天吸引著數萬遊客,其中不少來自中國大陸。很多去過那裏的人們還記得教堂門前廣場上的退黨服務中心。上週末科隆退黨中心又在大教堂前舉行活動,聲援八千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的活動。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根據海外獨立退黨網站統計,至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的三退人數,已突破8000萬人。

在科隆大教堂前參與慶祝推出中共活動的,除了當地華人,還有幾位德國人。他們長年累月堅持在這裏向來自中國的民眾傳遞自由的信息。烏蘇拉‧克爾曼女士,她在科隆(甚麼單位)從事實驗室助理工作。經歷了東德體制的克爾曼對共產黨體制非常瞭解。

烏蘇拉‧克爾曼(法輪功學員):「我的一個朋友當時在東德就是因為要試圖離開東德,被判了15個月的勞教。當時的東德被共產黨政府監控,沒有言論自由,沒有信仰自由。」

作為法輪功學員,克爾曼女士表示支持三退大潮是為了結束迫害

克爾曼女士:「我修鍊的法輪功在中國被非常嚴重的迫害。為了結束迫害,讓中共的罪行不要再繼續,所以我站在這裏。」

她希望中國民眾能認清中共的本質,退出其組織。

克爾曼女士:「當中國人的內心不再被它束縛,內心真正解放出來時,將明白卸掉了一個沉重的包袱。我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鼓起勇氣,邁出這一步。」

據克爾曼介紹,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以來科隆教堂前退出中共的信息服務點就沒有間斷。幾年來,成千上萬的中國民眾從這裡得到真相,至今累計已有一萬多華人在這裡當場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除了科隆外同時在德國慕尼黑、杜塞爾多夫等六大城市紛紛舉辦聲援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正昊、鴻飛德國科隆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資深媒體人 擋不住神的路使我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