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今天參加陽光基金會推動臉部平權記者會,呼籲大家來一同來支持臉部的平權,去除社會大眾對顏損朋友潛在的負面聯想,讓顏損朋友能夠自在的生活, 能夠擁有公平的待遇。

這次記者會上JOLIN是第一位加入陽光夥伴,也在現場舉辦簽訂的儀式,告訴大家只要到陽光基金會首頁,就可以成為陽光夥伴。

歌手蔡依林因為有這個機緣認識到陽光基金會,非常開心,也陪他們一起度過會快要滿三十年週年的一個活動,希望藉由我的傳播的力量,讓更多人認識陽光基金會,也歡迎大家加入陽光夥伴。

JOLIN也跟這些可愛的陽光夥伴們一起合作拍了一支廣告,並在現場舉行首播觀賞儀式。

歌手蔡依林:導演是希望廣告片裡面,是比較輕鬆活潑的樣子, 所以要一直PUSH他們 ,可以再三八一點 , 所以我要先比他們還要三八。

JOLIN也在現場即時與陽光夥伴很開心的表演一段歌舞。

JOLIN希望能夠透過大家的影響力真心的期盼讓陽光臉部平權的理念,能夠大大的傳遞出去, 邀請更多的大眾來加入陽光的夥伴。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李寧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好萊塢明星洛杉磯慕名看神韻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