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是新唐人電視推廣月,除了每天在曼哈頓華埠、法拉盛以及布魯克林等商業區現場演示如何收看新唐人,今天(10月24日)在華埠孔子大廈更舉行推廣介紹會,吸引很多華人瞭解,並當場訂購天線,來看報導。

10月24日一大早,胡乃文中醫師的現場答疑為本臺在華埠孔子大廈的推廣活動拉開序幕。

主持人Frank對新唐人提供高品質華語新聞、文化資訊、及娛樂等節目以及如何收看做了介紹,播放了介紹新唐人每年舉辦的九大系列文化賽事的短片,觀眾們越看越感興趣。多位華人當場花五十美金購買室內天線,工作人員也馬上上門服務,當天就看到了新唐人

新唐人觀眾:「我剛才買了天線,安裝了,很方便很好用。」

新唐人觀眾:「我喜歡它多節目,體育節目。」

新唐人觀眾:「我喜歡新唐人電視。」

新唐人觀眾:「它比較特別的是講中國的事。」

只需一次性付費五十美金安裝天線,就可以全天24小時收看新唐人豐富多元的節目,不用付月費年費的條件吸引很多華人來諮詢,服務人員一時忙不過來。

本次活動也恰逢新唐人建臺九週年,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和市議員陳倩雯在褒獎中表示祝賀。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也表示,多年來新唐人扎根華人社區,節目越來越深入人心。

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

推廣活動中新唐人多位新聞主播首次和觀眾見面,讓觀眾們看到了主持人生活的一面。新唐人員工還為大家帶來了耳熟能詳的粵語歌曲,參加活動的華人還有機會抽到豐富的獎品。

新唐人記者朱峰、鄭浩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四臨甘迺迪中心 華府名流迷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