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江錫清的小女兒江莉,26號到上海市政府辦公室上訪,結果長寧區北新涇派出所的四個警察圍捕她,江莉害怕得躲在廁所向本臺記者求救,當天深夜記者撥通江莉電話時,警察正在動手打她。

江莉:「你好 !」

「餵,是江莉嗎?我是新唐人電視臺的。」

江莉:「……你打,你打好了……」

據江莉透露,打她的是一名警號024461的警察,隨即記者打電話到長甯區北新涇派出所詢問此事,值班警察否認知情,並稱他不清楚派出所是否有警號024461的警察;據這名警察透露,已經有海外人士向派出所打電話關心此事。

後來江莉被幾名警察打一頓後,遺棄在路邊,她在深夜裡一個人走路回到住處。

江莉:「躲在廁所裏面,他們把門踹了,把門踹開以後,四五個警察把我拉來鎖在車裏頭,兩個警察再打我。」

江莉原本是上海航空公司職工,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她因為堅持為父親討公道,航空公司在政府的壓力下將她開除。江莉原來和樂的家庭也因為中共當局打壓法輪功,而分崩離析;她的父親江錫清被關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受盡折磨,去年離奇死亡後,獄方不許家屬接觸遺體,並要強行火化;江莉的母親及哥哥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分別判刑8年及兩年,目前仍被關押。

新唐人記者劉惠、金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比利時記者觀神韻:審美與精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