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神韻晚會主辦方控訴港府破壞神韻演出案,星期四繼續在高等法院進行預審聆訊,被告方港府提出以所謂公眾利益為由豁免披露資料,法官押後裁決。原告方促請港府作出交代,不要掩蓋事件真相。

在上午的聆訊中,高等法院法官張舉能聽取雙方律師就港府申請以公眾利益為由豁免披露被塗抹的資料的陳述,代表原告方的資深大律師戴啟思提出,為了公平聆訊的需要,在必要時指定特別代訟人(special advocate)閱覽有關未被塗抹的文件。原告方並申請向港府提出書面質詢,要求入境處回答有關演藝團體成員被拒簽證數字的一系列問題。被告代表律師提請法官不要理會入境處之前提交的數字,辯稱港府需時翻查數以千計的個案,但結果卻沒有幫助。戴啟思指出,這些資料將有助於確定神韻成員被拒簽是否有特殊原因,從而證實拒簽的無理和非法。

法官張舉能表示,對這些問題將會稍後作出裁決。

原告方代表、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簡鴻章表示,神韻未能來港演出,是港府配合中共刻意破壞造成的,港府必須交代事件真相,並且改正錯誤,賠償損失。

香港大紀元時報社長簡鴻章:而不是採取種種的藉口,以所謂公共利益為理由,繼續隱瞞資料。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悉尼貴賓雲集 為神韻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