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權聯盟的「尋找高智晟行動」,持續進行中,目前每天有大量志願名單加入,還有民眾提供尋找高智晟的線索。

中國法學家袁紅冰表示,高智晟律師是真正的人民英雄,而阻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成為全球人類的共識。

中國維權聯盟表示,在每天不斷增加的志工裡,有人透漏,高智晟可能被軟禁在新疆公安局私設的秘密地點。

「尋找高智晟」發起人之一陳啟棠:「有人說他在烏魯木齊,所以我們現在在考慮是派人去,或者是當地的維權義工去。」

聽到外界再次具體發起「尋找高智晟行動」,前北大教授袁紅冰說:「高智晟也是我的戰友,我也很關心他的安危,高智晟主要是為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事情,進行了多次調查,並且勇敢地把他調查的結果,向國際社會公開公佈,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精神修煉者的罪行,我們感覺到他是真正的人民的英雄。」

2004年開始,高智晟三次上書胡溫,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但之後卻受到軟禁與酷刑。2008年,高智晟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2010年,再次獲得提名。袁紅冰說,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是國際共識。

中國法學家袁紅冰:「迫害法輪功,已經構成了當代人類最大的人權災難。人類正在取得一個共識,就是不能允許中共暴政,這樣一個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繼續逍遙法外。」

去年,阿根廷聯邦法院對江澤民、羅幹發出國際逮捕令,西班牙國家法庭起訴江澤民等五名中共高官,今年美國國會通過605號決議案,這個月,台灣高雄議會也決議,人權都市不邀訪、不接待人權惡棍。使全球反迫害行動越趨具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陳真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多倫多觀眾:不想錯過舞臺上的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