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一月一日開始至今,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的人權聖火旁,多了兩位華人抗議的身影,為他們在國內的親人遭到非法暴利拆遷而向國際社會呼籲。請看本臺發自國會山的報導。

孫武俊來自浙江寧波,五年前移民加拿大,定居在蒙特裏爾。今年六月,孫武俊在寧波的父母,叔父,包括其本人在國內的房屋均遭到暴力拆遷,親人們在國內上訪無門的遭遇終於讓孫武俊下定決心,走上加拿大國會山,從國際社會發出抗議中共暴力拆遷的聲音。

加拿大永久居民孫俊武:我父母還有我叔叔和我家今年六月份被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區政府強制拆除了,我家是六月二十八號被強拆的,我叔叔家是六月三十號晚上,半夜,他們進我叔叔家,把我叔叔家一家五口人拉出去,就暴力強拆的。我叔叔跪在地上給他們磕頭,他們也不睬。

孫武俊和妻子已經三次嚐試向中共駐加拿大使館遞交申訴信,但每次都是石沉大海。為了在國會山為父母討個說法,孫武俊已經把家從蒙特利爾搬到了渥太華,只能依靠積蓄維持生活。

加拿大永久居民孫俊武:自己就是為了公正嘛,也不是說為了一點錢,至少這口氣要出來。

究竟這兩位加拿大永久居民在加拿大抗議中共暴力拆遷的路能走多遠,中共能否做出回應,請繼續關注本臺報導。

新唐人記者喬安渥太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結果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