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曾發起了「結束迫害法輪功100萬人簽名」 活動,在胡錦濤來韓參加G20峰會前夕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記者會上公佈了到目前為止簽名的人數,並再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迫害。下面輕看來自首爾的詳細報導。

11月9日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首爾會展中心,召開了題為《敦促G20峰會代表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記者會。記者會上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宣佈到目前為止收到的簽名總人數為123.670人,多個人權團體的代表也宣讀了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明書。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權洪大:我們將在這次G20峰會期間,傾盡全力向參加的各國代表們呼籲,請他們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脫北人團體總聯合常任代表韓蒼權:我們要向G20首腦代表們轉達的是,全世界人民迫切希望終止迫害法輪功,這是件極有意義的事情。

韓國不正腐敗追放市民聯合會代表尹容,表示能夠制止迫害法輪功的唯一方法就是多宣傳、告訴更多的人。

不正腐敗追放市民聯合會代表尹容:只有一個能行得通,那就是宣傳。曝光法輪功所受的迫害。為讓更多人瞭解這一事實,要曝光它。

在談到共產黨為甚麼迫害法輪功時,他說只有一個理由。

不正腐敗追放市民聯合會代表尹容:修煉法輪功就要修煉心性,就會知道中國共產黨有多壞。

記者會結束後,法輪大法學會將制止迫害的簽名等資料郵寄給了中共大使館,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簽名活動將繼續進行到12日,屆時還會在中共大使館前再次舉行記者會。

新唐人記者王麗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臺灣首例 高雄市議會通過拒人權嫌犯入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