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全球,在台灣也有眾多修煉者,每年都會舉辦全省性法會,也就是心得交流會,今年選在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行,吸引將近八千人參與。

星期天,臺大體育館內,每一個座位,幾乎完全坐滿,每一個參與心得交流的法輪功修煉者,無不聚精會神,專注聆聽。

身為教師的葉小姐,以法輪功的修煉精神—「真善忍」教育學生,也因此讓她在今年獲得了特殊優良教師師鐸獎的肯定。

法輪功學員葉小姐:「曾經是個冷漠的學生羅淇寫說:真善忍,雖然只是短短三個字,但是意義卻非常的深,他讓我的行為從五年級開始變得會幫助人。」

年僅10歲的洪小妹,因為修煉,小小年紀就能領會放下自己的道理。

法輪功學員洪小妹:「我在下課時間和同學玩遊戲,被一位同學勒到了脖子,本來想要去跟老師告狀,可是一想到自己在玩的時候也有動手,是自己先沒做好的,所以就把告狀的心放下了。」

還有許多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奇蹟式的重獲健康,進而也讓家人共同走入修煉之路。

法輪功學員林小姐:「很多病痛幾乎是中藥西藥一起吃,但是都沒有效果,但是經過我們進入大法之後呢,煉了五套功法,還有隨著修煉『轉法輪』修心性,慢慢的心性提升,病痛慢慢的

就好了。」「在我家人的眼中,他們覺得這個大法真的太神奇了太美好了,他們就陸陸續續都走進來修煉了。」

這些台灣修煉者的真誠分享,也感動了在臺的外國人士。

法輪功外國學員:「我很高興能聽到其他修煉者的心得,經過這次法會,我可以讓我自己的修煉更進步。」

將近八千人,齊聚一堂,通過彼此分享生命的昇華與感動,共同領略法輪大法的修煉真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鄭雅勵、佘志誠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葛萊美獎入圍者 感謝神韻超凡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