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亞運的黑襪事件,讓楊淑君受到台灣政府到民間的多項申援,沒有得到金牌的她,依然因為高知名度,被兩岸三地傳媒選為「亞運之星」。現在她不只要參與國際訴訟小組的討論,還有大大小小的接待歡迎活動,讓漂亮寶貝楊淑君,更加成為媒體寵兒。

早上才被馬總統接見,中華代表隊一行人晚上參加歡迎餐會。楊淑君當聽到自己被選為亞運之星,害羞地說,很意外。

跆拳國手 楊淑君:「她們是以甚麼標準來評斷,我好像才上場一分多鐘耶,所以有點意外,亞運之前就有想過,想要去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因為其實那邊剛好,聽說有缺一個跆拳道教練」

記者:「有希望往演藝圈發展?」

跆拳國手 楊淑君:「現階段暫時不考慮」

跆拳界的漂亮寶貝,只想教書,不想當螢幕名人。同樣出名的政務委員曾志朗透露,這次赴廣州伸張公道之行,發生的一個插曲。

行政院政務委員 曾志朗:「美國的海關的警察,跑到我出關的地方,拿了一張紙,上面寫我的名字,然後旁邊特別蓋了一個國旗,接了我以後,說不要通過了,我帶你過關,過關以後,他講了一句話,台灣加油,你看多好」

雖然爭議判決的真相還未大白,不過台灣上下捍衛國家尊嚴和選手權益的決心,已經充分展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觀眾:神韻演出震撼 超越歌舞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