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年初因為遭駭客入侵,之後宣佈退出中國。針對「幕後元兇」,維基解密資料揭露,攻擊事件的指令,直接來自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和周永康。

谷歌遭駭客攻擊退出中國,引起輿論譁然,美國國務卿希拉裡甚至為此向中共抗議,然而,現在多家媒體轉載「維基解密」資料,指出幕後元兇,就是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和周永康。

台灣智庫執委 董立文:「中共中央政治局沒有辦法容忍,媒體上面看到批評他們的文章跟言論,所以他們第一個下令封殺,第二個下令入侵,GOOGLE是一個跨國的大公司,中共一些下屬幹部,如果沒有領導幹部的同意跟指示,他們絕對不敢去做這件事情,因為這會引起嚴重的外交糾紛。」

專家認為,中共中央操控駭客,已經不是秘密。目前維基解密網站在中國大陸已遭封鎖,中共也不願對於解密內容做回應。

台灣智庫執委 董立文:「對中共來說,它說是或不是,就會陷入重新討論,或說大家來一起討論這個事情,究竟怎麼回事。對中共來說,不要去反應它,希望趕快讓這個事情過去。」

雖然中共冷處理,但搜尋讓李長春、周永康「惱羞成怒」的資訊,包括因為主導迫害法輪功,遭多個國家控告;放任河南愛滋村疫情等等,現在最新被寫入維基介紹的,則是「兩人一手主導谷歌遭駭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IPPOTV 愛博電視 - 自由網絡電視平台

評委:聲樂大賽 不乏世界級聲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