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市澄清路上,有一家知名速食業者投資的美學風格餐廳,引進澳洲的 阿萊格羅(Allegro)風,包括來自澳洲、西班牙的建材,義大利燈具,歐式座椅和多種座位空間區隔﹔一開張就吸引大批人潮消費。

時代在變,速食業也得發揮巧思,吸引更大的客戶族群,世界知名速食業者計劃3年內,在台灣打造100家多款美學風格餐廳。

速食業者總裁 李明元:「我們這個美學餐廳的饗宴,不但是提供一個非常有咖啡時尚風格的用餐環境,同時我們提供多元美味的選擇。」

曾經有一部賣座的美國記錄片—「讓我變超胖」,引起大眾對速食餐飲是否影響健康的關注﹔有鑑於此,這家餐廳特別提供鮮切水果和蔬菜沙拉等組合,就是要擺脫美式速食會導致肥胖的既定印象。

記者:「這樣的美學餐廳會吸引妳帶小朋友過來嗎?」

現場民眾 李婉萍:「會,我會常帶小孩過來,如果說他們平常表現不錯。」

記者:「還會帶朋友過來嗎?」

現場民眾 林郁婷:「會啊,這邊很特別。」

美學風格餐廳訴求讓顧客品嚐現做美味,享受輕鬆、愜意的生活片刻,還請了專業咖啡師駐點,提供各式咖啡和糕點的搭配選擇。

速食業者南區總經理 蔡淑惠:「因為它有更大更完整的咖啡櫃,有更多蛋糕、不同咖啡選擇、還有不同的糕點選擇。」

新美學風格餐廳引用澳洲跟歐洲團隊的設計概念,希望吸引不同地區、不同顧客群的需求。喜歡美式餐廳的觀眾,將會有更多元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將再臨加國 總理部長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