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遼寧葫蘆島疫苗家長楊玉奎,17號在北京衛生部門口,被保安和信訪工作人員追打三次,兩次被打倒在地,一氣之下在門口服藥昏迷,被送醫搶救。

17號上午楊玉奎跟往常一樣去衛生部門口討說法,到警衛室登記後就站在門口舉標語牌。下午因警衛拒絕給楊玉奎作第二次登記,雙方發生口角,編號為108的衛生部信訪人員邊罵邊把楊玉奎推倒,其他五六個保安一哄而上,對楊玉奎拳打腳踢,楊玉奎爬起來跑,兩次被打倒在地。保安們對他掐脖子、踢膝蓋、打腦袋,楊玉奎一氣之下,服下60片安眠藥,昏迷在衛生部門口,被送到醫院洗胃。

楊玉奎:「保安也打,信訪工作人員也能打,你不是不讓我活嘛?這一賭氣,我把六十片藥都吃下去了。我現在走道渾身發棉,腿發軟,腦袋疼的厲害。」

到25號,楊玉奎還沒恢復過來,嘴唇紫黑,臉色難看,跟人講話時思緒混亂。

楊玉奎的兒子因出生後注射了卡介疫苗,全身淋巴結腫大,血管擴張,不能脫離藥物治療,4歲的人生全部在醫院度過,用光了家裏所有的積蓄。為討說法楊玉奎多次被拘留,多次被警察毆打受傷,胸骨骨折,左小指末節指骨骨折殘廢,楊玉奎的父親被折騰死,母親纍成了殘廢。

新唐人記者白梅、金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臺立案拒人權惡棍 港政要籲效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