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來自東方還是西方的觀眾,在他們看完神韻演出後,內心的某個角落都為神韻所呈現的故事觸動著。

攜帶女兒同來觀看神韻的電腦工程師湯普森,非常欣賞神韻所呈現的中華文化。

湯普森:中國人以擁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感到驕傲。但卻在自己的國土並不能享有表達純正藝術的自由。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在這裡可以有表達的自己。

曾經是職業軍人,現已是電腦工程師的安倫.麥可亞瑟對於中國擁有五千年的璀璨文明到如今卻失去信仰及言論自由深感悲哀。

安倫.麥可亞瑟:我個人非常支持民主自由而,這目前在中國是無法享有的。我為當前在中國所發生的感到悲傷,神韻所呈現得非常真實,我希望更多人來瞭解真相,這不只是書上看到的,而是當前真實存在的。

於89民運逃離中國,來美21年的Ben表示神韻所展示的真理正理在現今中國是受到打壓的。

Ben張:我很遺憾在中國大陸的人們無法觀看神韻的演出。

看完神韻後Ben覺得神韻為他帶來希望。

Ben張:非常棒的演出,非常真實,給我帶來很多希望。希望神韻走向國際舞臺,不僅僅在美國演出。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到中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西雅圖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達拉斯藝術名流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